내 옆자리가 좋아 보여

遇见智慧

无限赞同。
既然是怀着对两人的爱来写文章的话,就别把剧情变得太离谱。有些真的是看不下去。
渣就不说了…
我真的有点受不了让我爱豆生孩子这件事,我爱豆好好的为什么要为了让你的剧情顺利发展下去而生孩子?
为什么非要用怀孕当故事发展的引线?
这两天的闹剧也是,为什么非要让二宫和也有个八年的家暴前男友?
其实有很多好gn用最平淡的语言和剧情创造了我心目中完美的我cp,都不需要渣,生孩子,结婚,家暴,abo,强奸,分手一百次。
真的,如果只是想写写文章过个手瘾的话,原耽更适合你们,不要为了一时兴趣而侵犯到被万人捧在手掌心的爱豆。
实在是对最近的事有感…在tag没出这事之前我都发了好几条又删了好几条了,不光是隔壁竹马家,我真的…abo成风这件事我也很不理解。
随便吃两口还清爽,整个胡吃海塞都是abo就有点要不得了………………
本来还没觉得松本润怀孕是我的雷点,这是硬生生的变雷点了………………
几个文里都在生孩子,我都替松本润生孩子生累了…

カイコ:

“你的文章热度只有百分之十是因为你写的有多好,百分之九十都是因为你写的这对西皮和这两个人。”


同人是个打擦边球的圈子,所以底线和规矩是比原耽要高和多的,因为文章中的角色【不是由写手自主创作】而是真实存在的人格,同人所要求的并不是还原人物性格,但最基本的就是要比原耽多一个【尊重】的前提。


简单的讲,你可以随便评价或批判一个讨厌的角色,但是如果这个角色代入了你爱豆的话,你是要因为一篇虚构的文章去骂文中的xyyj和eghy,还是要因为套上了一个喜欢的名字就包容一切下三滥的思想和扭曲的三观呢。


我依旧认可一切同人创作都是OOC这句话,就像角色死亡年龄操作和ABO人设都属于并不被所有人接受的范畴,但说粗俗一点,至少盖上名字拿出你圈看,这些设定都不会像贵太太的文一样被认为是披皮拉瓜三观喂了狗。


毫无界限的包容只会让环境越来越病态,只求表面的风平浪静是改变不了内部发霉发烂的问题的。没文化没水平说话糙不混你圈不蹭热度,祝好。

评论
热度(142)
返回顶部
©내 옆자리가 좋아 보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