내 옆자리가 좋아 보여

遇见智慧

—— 所以说没有什么是时间带不走的。

今天刚刚发现我喜欢润的时间都已经超过之前喜欢顾安的时间了。
以前年纪小,不懂事,觉得这一生好漫长啊,我是不是这辈子都要吊在这个人身上了,是不是不会再喜欢上任何人了。
可时间也慢慢的让人长大,等到后来有一天不经意间才意识到,哦,我已经不再喜欢这个人了。
三分钟热度的性子也没想到可以喜欢我润这么久。
也是今天才发现,原来这么喜欢我润啊,做梦也会梦到他,看到他自己就会一直不停的笑,做其他事情的时候也总是会想到他,是真正的喜欢着他啊。真开心,这世界上有一个我润存在。

再说些跟标题有关的。
之前被一位秋名山老司机教了一招。老司机在某音乐软件上搜到她想要撩的那个人的主页,看他都在听哪些歌曲,后来一起去ktv的时候点了首那人听过最多的歌来唱,那人看她唱歌时的眼神都直了。
听了之后本想学了这招来对付我当时想撩的人,无奈找不到他的用户名,试了许多也搜寻不到,也尝试搜附近的人,计算着我跟他之间隔的公里数,几次三番无果就放弃了。后来对这人也没太大兴趣,就不在意这件事了。
结果最近偶尔从别人那里得知了他的账号,进去看了一圈他喜欢的歌曲,可巧偏都是我不喜欢的流行国语歌,不得失声笑了两下,暗自庆幸当时没有继续下去。

这些对别人的在意啊,觉得不得到手就不能甘心啊,其实,都会被时间带走。当时深夜里不甘心的一页一页在软件里翻着附近的人,判断哪个有可能是他的账号的我,又怎能知道几个月后是这个结果。当年在被窝里哭着想有可能这辈子都见不到顾安的我,又怎会晓得现在我就算连他的模样都快记不起来了也并不会觉得很在意。

摸摸以前的自己,没事的,一切都会过去的,只有让自己强大起来,才是最大的财富,永远不会从你身边消失。
这些虚无的,一时想要抓到手的东西,都是没用的。
毫无价值。

评论
热度(2)
返回顶部
©내 옆자리가 좋아 보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