내 옆자리가 좋아 보여

遇见智慧

突然想起最开始喜欢我团的瞬间。
我本来之前还在喜欢akb的妹子,找了一堆妹子们的视频看,理所当然的就开始看她们的M Sta了,结果那期她们正好跟我团一起上的,也就顺便看了我团的表演,又恰巧是我团一百次上M Sta,我团第100次出场又是这么不羁…………
唱完出道曲放了他们前99次的影像,放完开始五人出来唱感激感谢雨岚我就绷不住了,鸡皮疙瘩起了一身,眼眶都红了,以前也不是没听过这个团,以前也听过几首他们的歌,但这次一遍一遍唱着Smile Again时就莫名胸口有悸动,就明显的自己都能感觉到,牙白要陷进去了…明明这些人一分钟前还穿着羞耻小雨衣,但就被迷住了啊……
我团真是神奇,感激感谢雨岚,谢谢akb能让我认识我团…

评论
热度(1)
返回顶部
©내 옆자리가 좋아 보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