내 옆자리가 좋아 보여

遇见智慧

说点六人定律的事。

我好朋友的大学同学是樱井修的高中同学,说庆应就像现实版花样男子,都是公子哥,野到不行,还敢打老师。

我表哥的爷爷有个学生是陈晓卿,爷爷过世的时候陈晓卿还写了一篇长微博纪念爷爷。

我发小的朋友的哥哥是后弦,当时后弦很火的时候我拿到了一张他亲笔签名的断桥专辑。

就记得这几个人。

所以说世界真的很小啊,只要四舍五入一下我都和润润同张桌子吃饭了。

之前实习的公司是Makino,我当时跑去面试也是因为名字叫Makino,觉得和杉菜同姓都可以离润润近一点……

评论
热度(2)
返回顶部
©내 옆자리가 좋아 보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