내 옆자리가 좋아 보여

遇见智慧

钢针。

我团歌真的很激励人。

以前无数次坐在图书馆里听energy song, do my best, my answer之类这种的,然后努力的学习。

妈蛋我真喜欢以前20岁的自己,就很拼命,努力拿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哭着流鼻涕也要往前冲。

妈蛋为什么我现在丧的像个鬼。

想要20岁的自己快跑来打醒我。


再多说一个我团歌的力量。
之前我超讨厌开车,就不懂开车的乐趣。
后来有一次我在开高速,车里正好连放DRIVE跟マスカレード
就那时我一下子就喜欢上车的速度了,第一次发自内心的觉得速度感这种东西可以给人愉悦的心情



直到
很久
很久
大概都到今年年初了
我才知道
DRIVE
是我润监制的

因为
去年出碟的时候正在处理私人事务
没心思搞爱豆了
连个碟都是后来补买的通常
惭愧到想哭
也惊讶到想哭
我润真好

感激感谢雨岚
感谢我润监制了这么一首开往横滨也开往我心里的歌
喜欢我润




评论
热度(1)
返回顶部
©내 옆자리가 좋아 보여 | Powered by LOFTER